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中年级开展自主早读研讨活动

为了让老师意识到早读的重要性,让学生可以尽快进入早读状态,校长室组织中年级班主任团队参加了早读观摩活动。在活动当天7点30分,中年级各班班主任集合在三(6)班教室门口,对班级早到的学生是如何有序开展朗读进行仔细观察。只见一位学生站在讲台前开始大声读,另一位学生在巡视提醒进入教室的学生尽快开始读书,后续进入教室的孩子整理好书包,准备好上交的作业后,捧起书本认真又大声地朗读起来。那些打扫卫生的学生,轻轻取用卫生用具,快速完成自己的值日工作后加入朗读的队伍。三(6)班班主任给巡视的学生提供点赞卡奖励给每一位认真早读的孩子。在观摩完后,周校长对中年级班主任如何组织好学生的晨间早读,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读是我们老师每天都在进行的活动中的一个小环节,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却在一日生活中起到重要过渡环节。美好的一天从早读准备活动开始。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蒋钰 摄影:宣雯 审核:莫小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