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整体水平和安保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本着“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方针,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于2021年10月15日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安保人员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胡峰光主任和祁兴芬主任主持,后勤部全体安保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9月份安保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强调了下阶段安保工作的重点: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消毒、测温、登记等措施,守好校门第一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二是切实履行安保职责,细化校园巡查各项举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上报;三是着重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做好每日防火检查记录台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闭环。

胡峰光主任强调,安保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是教学工作开展的前提。安保队伍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继续总结推广优秀经验做法,加强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改,明确职责、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更高的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安保工作会议的召开,学校安保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职责,提高了意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相信,学校安保工作将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人:吴奕娜 摄影:薛健 审核:胡峰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