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组织学生参观武进区节水教育基地

611日下午武进区人民路小学组织学生来到武进区节水教育基地,开展“珍惜水、节约水”主题教育活动,该基地设有节水文化展厅、多媒体教室、科技文化馆、拓展实践体验馆等。从多方面展示水资源的重要性、节水的重要性。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并学习节水知识,提高学生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孩子们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之下参观了节水教育基地。他们认识了水的组成、水的起源,还知道了武进区以及我国和世界现有的水资源情况。另外,孩子们在基地看到:可以控制水流大小和速度的水龙头、有互动屏幕、还有踩上地面可以沙化的屏幕……除此以外,他们还了解了一些节水小故事,欣赏到武进区一些学校的节水优秀书法以及绘画作品。最后孩子们观赏了节约用水的教育小短片。一位学生说,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丰富的用水节水知识,还能体验高科技与水有关的游戏。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水是生命的基础,它不仅关系到人类生活的生活质量,还影响到人类的生存能力。我们必须增强水的危机意识,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节水护水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责任,希望通过基地能让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