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三年级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三月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我校三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3月1日,在升旗仪式上,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了,本次活动倡导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在接下来的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指导学生们一起进行雷锋事迹主题的学习,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撒在每位同学的心里。

3月19日,三年级各班开展雷锋的歌学唱活动,同学们学习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琅琅,氛围浓厚。下午各班举行了“雷锋的故事”讲故事比赛,经过激烈竞争,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

3月25日,三年级各班对在此次“学雷锋”活动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名学生给予了表彰,授予“学雷锋小标兵”称号。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我们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行。

(人民路小学三年级级部供稿 撰稿:赵洁 审核: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