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开展“温情三月 幸福你我”工会活动

人小开展“温情三月 幸福你我”工会活动

为了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做到张弛有序,减缓工作的压力,增强团队间的凝聚力,3月10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开展了“温情三月 幸福你我”教师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学校工会为老师们推出了四大特色活动:春味美食、创意DIY、国服文化、活力健身,让老师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活动的精彩。甜品美食、轻享厨艺,每个教师都是天生的美食家。一道道色相俱全的美食,触动味蕾,让老师们回味悠长;创意DIY香皂,老师们一个个大显身手,三两个人围坐在一起,经过溶注、造型、修饰、入模、包装等工序,在暖暖的午后共渡一段美好的生活时光;国服是中国服饰文化的精髓,精致的妆容、挺拔的身姿,老师们身着汉服、旗袍款款而来,将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发扬、传承。活动中,男教师们深情献唱《有你就幸福》为活动加油助威,活力四射的健身操舞、青春洋溢的90后老师T台走秀,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让老师们在精彩演绎的同时,也收获了自信与美好。

此次工会活动,充分展示了人小教师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在、健康与美丽。老师们在一起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加深了友谊,温暖了人心,真正享受着教育的幸福。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徐竹 摄影:薛健 审核:王晓波)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