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月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19日,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月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而至。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热潮正在兴起。

会议中,王立成同志带领人小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考察福建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我们共产党人开展自我批评,根本动力来自党性,来自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胆开展批评,帮助同志发现缺点、改正错误,团结同志一道前进。要涵养虚心接受批评的胸怀和气度,胸襟开阔、诚恳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接着,刘红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今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人民政协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过程成为加强党对攻协工作领导的过程,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认识、广泛聚共识的过程。

随后,宣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相关党史,并就重要历史事件进行解说,各位党员边学边思。陈洁同志做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主题演讲,以蒋莹娇同志的真实故事为灵感,讲述了红色基因在一代代传承的故事。

会议最后,由庄彩华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年轻党员同志坚持每天学习党史,深入思考。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人小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从自己做起,认真学习党史,并做好先锋模范,带领身边的人一起学习进步。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宣雯  摄影:薛健  审核:陈洁)

IMG_7885.JPG

IMG_7906.JPG

IMG_7900.JPG

IMG_7922.JPG

IMG_7965.JPG

IMG_7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