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11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11月14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尹相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人民路小学副校长王晓波同志向全体党员们传达了武进高新区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其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洁同志给党员教师了解读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还组织观看了电教片《榜样4》。通过观看视频,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榜样,学习榜样,不断在工作中提高,真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接着,全体党员教师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相信通过誓词重温,全体党员能够增强党性意识,他们定能在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为巩固提高党员教师们对主题教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共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试卷。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必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