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赴东庄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

三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雷锋精神吹遍大地的季节。为弘扬雷锋精神,

3月1日,武实小集团人民路小学党支部联合东庄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服务。

下午2点,人民路小学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带着人小的二十多位彩虹花志愿者来到东庄社区,等待任务。参加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还有事业机关党员和部分社区的居民党员。当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本次活动的服务项目和要求,分好组,分好工,人小党员和小志愿者们便地拿起手套、垃圾袋、宣传手册等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他们有的将路边的垃圾捡起,有的将掉落的残枝捡到垃圾袋中,为社区环境的整洁和行人出行的舒畅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有的到小区的各个门口向来往的行人发放与文明城市、常见疾病预防等有关的宣传手册

人小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而且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党员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扬,从活动区附近路过的居民纷纷为党员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让居民实实在在看到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带头作用和良好形象。

IMG_22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