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1月“统一活动日”活动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校党建水平,2019125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一月份“统一活动日”暨民主生活会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立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立成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决心和干劲。

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一起走进王继才的先进事迹。正如纪录片里所言:“做一件事容易,但一件事做一辈子不容易。”三十二年的坚守,王继才始终初心不变,舍小家为大家。他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党员教师。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做总结发言。吴书记用三个“成为”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成为旗帜、成为中坚、成为品牌。吴书记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在新的学期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给人民路小学的明天注入更加鲜活的力量和热情。

本次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面对崭新的2019年,人民路小学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能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完美的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