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顺利举行校园“缤纷艺术”节

人民路小学顺利举行校园“缤纷艺术”节

缤纷五月,竞绽芳华。在这鲜花盛开,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日子里,武进区人民路小学"缤纷艺术"节之校园个人才艺大赛在学校梦想剧场拉开了帷幕。我们一起来透过画面感受节日的快乐,共赴一场艺术盛宴吧!

经过一周的精彩比拼,近300名孩子以舞蹈、声乐、乐器、语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放飞少年梦想,定格自信、美好和成长,让我们先睹为快!小选手们各展其能,尽显功夫,从题材、动作到妆容、服饰都精心准备,无论是激情四溢的拉丁舞、动感十足的街舞还是韵味十足的民族舞等,孩子们扎实的舞蹈功底、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一首首歌曲或婉转动听或慷慨激昂,声乐组的选手们歌喉甜美,举止大方,用美妙的歌声演绎着音乐的美好。钢琴、二胡、笛子、琵琶、古筝、小提琴、架子鼓……各种乐器交替上演,熠熠争辉。声音时而悠远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般动人心弦,一缕缕旋律,彰显着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妙语连珠的相声、清新明快的快板、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现出中华语言的魅力。

本次校园才艺大赛赛出了选手们的满满活力,也赛出了人小学子的艺术风采。梦想没有终点,期待更多孩子能够在舞台上播撒自信的种子,在人小这片沃土茁壮成长!

3d2853368d2b1eed9a2da957a1220de.jpg

e45f23835ef95a8f253c6c85c14f9f1.jpg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人:袁梦洁  摄影:杨淼淼   审核: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