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一年级举行家长会

为了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孩子更和谐地成长,加强教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313日,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年级级部召开了家长会。

15:10分,家长们纷纷齐聚在人民路小学梦想剧场,王晓波副校长为我们带来了《家庭教育“教”什么》的主题讲座。 “教孩子运动读书”“教孩子劳动交友”“教自己做好榜样”三个方面来认识:何为“新父母”?家长不要仅仅 做生物学和法律意义上的父母,也要努力做教育意义上的父母。讲座中,家长们频频点头,产生共鸣。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进入各个班级,与老师们交流孩子的近况。班主任讲述了班级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方方面面的行为表现等,各科教师在讲述完学生们的学习状况后给予了不同学生不同的学习建议,家长们听的专注、认真。

“师者应有家长之心,家长应有师者之心”,在新教育和集团化办学的大背景下,人小必将传承道德力量,守望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杨晓娟 摄影:顾君 审核:莫小香)

微信图片_20230330151220.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512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