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迎着虎年的气息,2月12日上午,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晓波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周晓英副校长总结了教师们的寒假生活,假期中,行政班子率先垂范,保证了学校的各项工作顺畅进行。人小的教师也利用假期给自己充电,用阅读浸润自己的身心,抑或是亲近自然贴近生活。周校还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我们都要做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

随后,由汤华燕校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汤校长强调新学期人小将继续深入推进“双减”政策,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思政课建设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三个方面着手。同时为落实高质量的课后延时服务,人小将改变延时服务模式,采取“3+1+1”的全新变革。

接着学生部王晓薇主任对学生报到工作进行安排,报到当天将开展“集五虎,融五育,一起向未来”的活动,开学之后各级部会开展各具特色的元宵活动,传统文化将在彩虹娃们身上得到传承。

最后由服务部胡峰光主任解读教育厅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文件,同时结合人小的学校管理实施情况,对上学期的防疫措施做了深入改进。胡主任指出开学后将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要求,加强教室卫生管理,关注学生身心状况。

新起点、新希望,新的学期满载着人小全体师生美好的希望和憧憬,大家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一起信心满满向未来!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人:张银 摄影:薛健  审核:金玲

会议1.jpg


会议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