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一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大会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我们迎来了2022。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一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大会于119日召开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集体观看了先进事迹纪录片。张桂梅同志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矢志不渝、执着追求,她把全部身心献给了祖国西南贫困山区的教育和福利事业,在她身上充分体现了人民教师以德施教的仁爱之心和至善至美的师者大爱。

在开展组织会之前,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牢记殷殷嘱托 扛起重大使命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接着,汤华燕副校长以《献礼建党100年 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总结到:2021年,武进区人民路小学支部按照省、市、区委对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校党建工作实际,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为主线,“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以助力学校发展为目标,努力将党建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全面推进学校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做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防腐篱笆这四方面的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实际,查找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参与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展开,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保证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正确贯彻落实,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认真计划了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人:於柯    摄影:薛健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