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强身健体,乐动校园”——人民路小学“冬季三项”比赛隆重举行

为增强学生体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冬季体育锻炼中,1216日至17日,我校隆重举行了“冬季三项——跳绳、踢毽、长跑”比赛。比赛当日气温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将校园变成了一片温暖的海洋。

欢蹦乱跳,“绳”采飞扬

 冬季三项首先进行的是跳绳比赛,每个班级派出三男生三女生共六名选手参赛,小运动员们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奋勇拼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光。

眼明“脚”快,“毽”入佳境

第二项进行的是踢毽比赛,一起一落间尽显少年们的英姿。毽子在孩子们的脚上化身为跳舞的精灵,一蹦一跳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你追我赶,“跑”步如飞

最后一项进行的是万众期待的长跑项目。一、二年级的同学们在400米的赛场,没有因为年龄而胆怯,相反,他们顽强比赛的精神让场下的观众也忍不住为他们加油。

三、四、五、六年级同学进行的是800米比赛,枪声一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好不精彩!

通过两日的比赛,同学们对冬季锻炼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冬季体育锻炼当中。今后,人民路小学会更好的落实“双减”政策,推动课外活动“双增”,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