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三年级语文备课组开展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促进教师队伍的成长,12月16日,我校三年级语文组开展了教师公开课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钧杰老师执教了《大自然的声音》一课。《大自然的声音》是一篇散文,四个自然段,通过对大自然声音的细腻描摹,展现了大自然丰富多彩的美。在优美动听的风声、雨声、蛙叫、虫鸣声中,课堂开始了。众多生动有趣的拟声词和描写声音的词语,让孩子们感受到大自然声音的美妙所在。张钧杰老师精心准备,整堂课围绕“读”而展开,以读代讲,以读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引领学生多读、多想、多感悟。孩子们积极热情、认真思考、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高涨。

这次教研活动可以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教研活动是教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一个有力平台,老师们在活动中得到了磨炼、提升,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张俊杰 摄影:宣雯 审核:莫小香)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