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武进区小学生轮滑冰球比赛在人小举行

  11月23日,由武进区教育局、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武进区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部小学生轮滑冰球比赛在人民路小学顺利举行。本次裁判由国家级和江苏省一级裁判组成,全区共7所小学的轮滑球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第一天,武进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谭文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陈海明、发展科副科长王千礼到场指导工作,比赛工作在各裁判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分别设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运动健儿们敏捷灵活的飒爽身姿、奋勇拼搏的背影夺得了现场观众的呐喊与欢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小组成绩尘埃落定,获得甲组前三名的队伍是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人民路小学、清英外国语小学;获得乙组前三名的队伍是星河实验小学、湖塘二实小、人民路小学;获得丙组前三名的队伍是人民路小学、武进区实验小学、湖塘实验小学。

轮滑冰球比赛在各学校的支持下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团结合作意识,还展现了孩子们奋发拼搏、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张元念  摄影:薛健 审核: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