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开展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事迹宣讲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优秀教师的良好精神形象,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 好老师和做好“四个引路人”。11月1日,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区教育系统2021年优秀教师事迹”宣讲会。

会上,先由张丽丽副校长讲述她向阳生长的故事,张校长分别从“教师的生命在课堂”、“教师的成长在坚守”、“教师的价值在奉献”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教育教学经历,她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青年教师一定要磨练自己,成长自己,这才是一名教师的追求。接着,桑达老师和袁美玉老师分别以“众志成城,共创佳绩”和“最美的遇见”为主题,将自己遇见的美一一呈现。最后,周晓英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优秀老师的先进事迹,平凡中见伟大,质朴中显真情,是奋斗在教育一线默默奉献的人民教师的缩影。她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有着深刻的思想教育意义。勉励全体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立足三尺讲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贡献,书写壮丽篇章。

时光易老,理想可以不灭;岁月更迭,初心可以不变。教学之路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以优秀老师为榜样,扎实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人吴奕娜 摄影:薛健 审核:金玲 

宣讲11.jpg



宣讲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