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二年级举行整班写字比赛

为激励学生的写字兴趣,引导学生把汉字写正确、整洁、美观,让学生从小练就一手好字,受益终生。10月28日下午,人民路小学二年级举行了整班写字比赛。

赛前,老师们认真而又严肃地讲解本次书写生字的要点,让学生们洗手、拿出文具,做好了充分地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个个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地端详着范字的起笔收笔位置,在比赛稿纸上认真地书写。一张张小脸严肃认真,一双双巧手紧握笔,一行行生字规范美观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书法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热爱书法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书写能力与审美情趣,同学们不仅清楚了正确的握笔姿势,还明白了写好字的重要性与深刻含义,更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同时对展示学校教育特色具有重要的意义。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人:郑心怡 摄影:各班班主任 审核:鲍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