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开展社团教师专题培训会议

为规范社团管理,提升学校社团开展的质量和水平。1025午,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开展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会议由艺体部徐竹主任主持,全体社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一议程,主任为大家解读武进区学校体育、艺术工作评估实施细则。她分学科、分重点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课程实施和活动开展的评分办法和具体要求,提出在今后社团开展中老师们要向着高标准评分进军。

接着徐主任宣读学校社团管理相关细则。从社团的建设、社团活动细则、社团日常管理的要求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全体社团指导教师要认真落实教育局各项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好每一次社团活动,精心设计学期末的社团汇报演出,向着“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目标迈进。

最后,王晓波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随着国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及双减政策的落实,艺体教师工作的重要性在逐步提升。因此作为社团指导老师,要从心理上重视社团活动的开展,并强调安全是第一位,在社团开展过程中一定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安全。

人民路小学从今年起已成为一所完整的小学,新学期老师们的自主申报学校统一策划下,将开设音体美科信等24支精品社团队伍,精心打造育人品牌,全面助力学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扬帆启航正当时,此次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为人小接下来社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相信全体艺体教师将会以饱满的热情,以更团结、更高效的作风迎接新的挑战,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薛健 审核:徐竹)

 

社团11.jpg

社团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