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学习模范张桂梅 爱岗敬业守初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和激励教师向模范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10月18日,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组织教师开展“学习模范张桂梅,爱岗敬业守初心”为主题的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老师们一起观看局前街小学王奕老师的爱心事迹。王老师的事迹感染着每一位在座的教师,她身上不倒、忘我、自信的精神,让所有人都燃起了浓厚的敬佩之意。接着何怡老师和单媛媛老师用善于发现的眼睛,寻找到了身边的“张桂梅”,老师在优秀的老师们身上获取了精神力量,也会将之化为实际的行动,做张桂梅式的好老师。最后周晓英副校长从善于发现身边的优秀教师和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小事两方面,对如何做好张桂梅式的老师做了智慧引领。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必定会敢为人先、悉心育人,将教书育人落到实处。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会有力量。通过这次榜样模范学习活动,老师们受益匪浅。人小的老师们将以张桂梅校长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人:钱偲琳 摄影:薛健 审核:金玲

 

张桂梅1.jpg

张桂梅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