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举行“阅读点亮星火 经典润泽童年”读书节开幕式

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在9月27日举行了“阅读点亮星火 经典润泽童年”读书节启动活动,拉开了人小读书节的帷幕。

开幕式上六(3)班同学用抑扬顿挫的朗诵,将读书的快乐与真谛传递给每一位师生。随后蒋莹姣主任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宣读了本届读书节的方案,为能让全校师生和家长都能积极地投入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此次读书节环节丰富,针对一年级学生开展“寻宝总动员”,让他们在书籍中寻找“宝藏”;二年级则通过自制绘本讲述“令人心动的故事”;三年级的同学可以通过演绎红色经典,在“演员请就位”的比拼中讲述红色故事;四年级则是在自制模型的过程中体验“向往的生活”;五年级的学生每个人都会成为“朗诵者”,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年级则开启一趟“初心之旅”,在阅读里“走访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让学生们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也让经典滋润心田,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让书香溢满校园,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让红色经典再次焕发光彩,传承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

 

读书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