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对全校学生进行秋季健康体检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2021年10月21日,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体检工作,对体检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提前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本次体检主要有以下项目: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及辨色检测等。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各班级分年级轮流进行体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有同学会发到视力有问题的单个表格(视力筛查反馈表),各班主任将监督家长带孩子去看。

人民路小学历来非常重视学生体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对特异体质的学生保持与家长联系,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从而幸福快乐地成长。此次体检活动不仅让学生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也向学生普及了相关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