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开展科学学科教研活动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发挥各学科优势,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共同提高,4月21日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举行了综合学科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为课堂观摩、教研活动两个环节进行。龚晓佳老师带来了精彩的科学课《声音的产生》,从实际学情出发,通过具有特色的教学设计与课堂活动,着重培养了学生的观察能力、探究意识与动手实践能力。 

展示课结束后,全体教师展开了研讨,就如何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性作用、如何创新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波校长对这节展示课作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教师关注科技热点,凝练教学语言,提高学科素养,积极参与交流研讨。

本次校教研活动,增进了学科之间的交流,使教师在听课、评课、反思、研讨的过程中不断进步,进一步促进了课堂教学能力的提高。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龚晓佳  摄影:薛健  审核: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