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举行社团汇报展演暨总结表彰活动

为展示学校社团培训的果,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发孩子们热爱艺术、向上的热情,6月11日下午,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行了“让每个彩虹娃都出彩”社团汇报暨总结表彰活动。五百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晓波校长对一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全体学员及指导老师在训练活动中的努力与付出,收获与成长,希望每个学员及老师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对支持社团工作的家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接着汇报演出拉开了帷幕。舞台上,精彩的节目纷至沓来;舞台下,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合唱社团的同学们歌声悠扬,将一首《七一的太阳最光彩》献给党,唱出了对党和祖国赤城的爱;体育舞蹈社团的同学们气势如虹,一曲《说书人》彰显出少年强健的体魄;古筝社团的同学们用悠扬的琴声诉说着《彩云追月》《青花瓷》,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细腻与美好;轮滑社团的同学们炫酷登场,一招一式洋溢着自信与活力;篮球社团的运动员们拍球动作整齐划一,在每个节拍上感染着所有观众……各个极具特色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每一次社团活动离不开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家长的力配合,本次活动还对优秀学员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家长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

人小的每位老师都是课程的开发者,他们用心做课程,用情育学生人小的每个孩子都是彩虹般的存在,他们有活力、爱思考、善表达相信真正成为孩子们成长发展乐园,每个孩子都能在人小的舞台精彩绽放。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龚晓佳 摄影:薛健 审核:王晓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