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缤纷四季,果型果秀” ——人小二年级家长会暨水果拼盘活动


为增强家校沟通,增进亲子关系,展示家庭风采,突出家庭幸福感,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二年级部举办了家长会暨水果拼盘活动。

4月16日下午,家长们早早来到了教室,和孩子们坐在了一起,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各班班主任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学科的课程标准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汇报完后,万众期待的水果拼盘活动就开始了。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各种有创意的水果拼盘。活动现场果香四溢,色彩鲜艳的水果在大家的巧手下变成富有创意的艺术品。孩子们端着自己的水果作品自信地走上讲台,介绍起了自己作品的名字、设计意图,代表的含义以及自己认为最成功的地方等。各式水果拼盘从造型、构思意念到名称都极尽心思,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精湛的手艺,更是展示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自身的文化素养。

本次活动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孩子们的各项能力。

(人民路小学二年级部供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人民路小学二年级级部供稿 撰稿:张钧杰 摄影:吴静妍 审核:蒋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