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童心向党展风采 礼赞百年筑未来” ——人小三年级家长会暨亲子创意时装秀活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增进亲子关系,展示家庭风采,突出家庭幸福感,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举办了三年级家长会暨亲子创意时装秀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活动前期,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准备服装和道具,发挥创造力,拍摄创意小视频,并上传至班级群。再由每户家庭投选出自己心中的“十佳”,形成最终展示的百户家庭。

4月9日下午,家长和孩子们早早来到了梦想剧场,参与表演的百户家庭也都换好了相应主题的服装,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云鬓轻挽,裙裾飘飞,伴随着悠悠古乐,“中国风组”身着各式汉服礼服,迈着轻盈的步伐款款而来,让观众们梦回唐朝。俏皮可爱的鼓点里,“卡通风组”展现了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带大家畅游在奇特的卡通世界中。春光正好,家长和孩子们带上行李,一路欢歌,一路笑语,这是“郊游风组”带来的欢愉场景。在这个缤纷的季节里,“自由风组”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将时尚与活力带给了大家。阳光下,他们汗水飞扬T型台上,他们是舞动的精灵“运动风组”用亮丽的身影和喜悦的笑容,呈上特色献礼。各种服装造型让大家赞叹不已,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走进教室,与老师们展开交流。各班班主任就孩子开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给家长们提供了培养孩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小妙招。任课老师们结合各自学科的特点,根据三年级学生的特征,围绕阅读、书写、作文、课前预习、计算、英语听读等方面行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建议与期望。还与个别家长就某些特殊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家校合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又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亲子关系,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安居乐业,家庭健康、和睦、温馨、创新的新风貌。

 

人民路小学三年级级部供稿 撰稿:周雨晴 摄影:薛健 审核:陈洁

IMG_6198.JPG

IMG_6310.JPG

IMG_6498.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17201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162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