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举行“生命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亲子趣味运动会

3月25日下午1点30分,阳光明媚,微风轻送,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举行了以“共筑沟通‘彩虹桥’,赋能生命‘七色光’”为主题的一年级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前,老师们结合“学党史”活动,精心设计了贴合一年级孩子的年龄特征的亲子游戏:“你是我的眼”、“抢运军粮”、“快乐贴贴贴”、“螃蟹夹球”,“红军过草地”“小小火炬手”“我是神投手”“我是小勇士”。孩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他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好了迎接大闯关的挑战。在游戏活动中,家长与孩子密切配合,遵守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运动场上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在“你是我的眼”活动中,家长带着眼罩,孩子扶着家长,一步一步地走,无论领先还是落后,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再看“螃蟹夹球”,尽管大人孩子会因为力度大小不对称,但他们却完全没有露出丧气的表情,大家沉浸在亲子互动的愉快氛围中。活动也得到了家长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他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尽心尽责为大家服务。

本次亲子运动会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为他们的童年抹上了一道靓丽的色彩,同时,也为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李梦莉  摄影:薛健 审核:鲍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