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且行且思,向美好前进


9月16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四年级全体老师在年级部主任陈洁老师的带领下,齐聚四1班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年级组会议。

智慧引领,共享美好

首先,由陈洁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庄彩华校长给家长的一封信。作为人民路小学的一名教师,我们心系每一个孩子成长的同时,更要关注孩子的安全与健康。庄校长对教师们如何利用通讯手段架好沟通的彩虹桥进行了细致的引领,同时对上学、放学的安全工作给老师和家长们给出了友情提醒温馨提示。

接着,由四1班四叶草班班主任陈黎老师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那些事。陈老师从“守好一亩三分地,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以心换心,付出终将有回报”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管理班级的理念。班级教育就是家庭教育,班级管理要像经营家庭一样用心。

                          反思成长,成为美好

接着,刘红英副校长对开学两周来学生的常规进行了细致点评,就四年级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方法指导。刘校长细心的点出了每个班的优点,肯定了每位班主任不懈努力的同时,更提出要发挥四年级团队的优势,团队协作,共同成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造就我们xin教育理念下xin团队。最后,刘校长对备战在各项比赛中的老师们送出了真挚的祝愿:安心比赛,我们四年级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在美好的团队共事是一种幸福,在美好的团队生长是一种收获,四年级组时刻在向美好前进。




98beaa333dcc33fe6c6dea5e81b6a9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