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学生手机带入校园管理情况

人小学生手机带入校园管理情况

为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学生的学习时间,规范学生的行为,让学生正确使用手机,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对学生使用手机作如下规定

一、学生手机带入校园申请制度:

学生原则上不准带手机进校。但经家长和班主任同意的、遵守使用规定的,填写校园申请表后方可使用 

二、严格执行学生手机不得带入课堂

1、学生带手机进校要经家长和班主任同意,并在班主任处登记 

2、学生对带进校园的手机,由学生自己承担全部责任,学生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均由家长及学生本人负责 

3、学生手机只能在放学后使用,上课时间禁止使用 

4、违规使用手机视为违纪。学校教职工对违规使用手机的学生,要立即当场制止,进行批评教育,给予口头警告并可当场收缴手机,交由班主任登记保管 

5、违反规定第一次被收缴的手机,当天联系学生家长,家长到班主任处书写保证书后领回 

6、违反规定第二次被收缴手机的,其违规使用手机收缴后交政教处登记,期末由长到班主任处书写保证书后领回。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

2021年5月

 

 

申请表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  

本人是    年级   

   为了便于与家庭联系,特申请携手机进校园。本人能保证做到学校的规定:

1、进校门后主动关机,放学出校门后方可开机,手机交给班主任保管。

 2、如遇特殊情况需向班主任说明情况后可以使用手机,使用后必须关机。

3、如违反以上规定,接受班级、学校处理。

申请人签名:

家长签名:

申请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