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 2021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武教发〔2021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2015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其常住户口及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的(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均可到本校登记报名。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向本校提出申请。

二、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三、招生范围(施教区范围)

1)西起降子路,东至星火路,北起312国道,南至定安路;

2)西起星火路,东至夏城路,北起312国道,南至人民路。

四、招生时序

1)5月28日,发布招生公告。

2)6月25日至27日,进行网络预登记,烦请家长保存预约号码。预约登记网址:

***//apply.cz-xing***/apply_home?id=7DCD33EE-F7D8-7569-871D-0B97814BD678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