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频道

办一所人人具有好奇心、个个具有创造力的创想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开展”最美教研组“评选活动

1月22日,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开展“最美教研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教研组汇报、教师投票、校长室审核并公布三个篇章。

正如人民路小学的年纪一样,语文、数学、综合三个教研组也都是“青春富有朝气,阳光富有灵气”的团队。语文教研组通过“成长加速度”、“活动热翻天”和“满满的收获”三大环节,再次向大家介绍语文组分布在三大校区的成员,回忆本学期组织的种种活动,回顾各位老师获得的荣誉。数学教研组别出心裁,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展示组内10位成员,并提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人的事情帮着做”的行事风格。教研组长余老师用“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两大板块分别回顾了教师和学生本学期收获的累累硕果。最后,在新年伊始制定新的计划,主打“四个一”:“每天磨一课”、“每周一记录”、“每月一反思”、“每学期一发表”。综合教研组用“和谐”、“奋斗”、“绽放”三个关键词浸润着他们《花开无声》的汇报主题,这支由音乐、体育、美术、科学组成的教研组坚守岗位、相互协作、格外温暖。

听完三个教研组精彩纷呈的汇报,老师们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教研组”投出神圣的一票。经由校长室审核,数学组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本学期“最美教研组”的称号。人民路小学教研组是个团结强大、勤奋友善、积极向上的集体,美好的2018,我们信心满满,砥砺前行!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周梦珂 摄影:曹敏娴 审核:徐竹)

2018012309145527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