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4月21日中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日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蒋莹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周晓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紧接着,由王晓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视频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电教片《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对照榜样,学习榜样,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提高使命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

在武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将积极贯彻落实区教育局的精神和要求,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积极推进育人方式变革,为武进的教育创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