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开展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我校根据武进国家高新北区党委的安排部署,集中开展了九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教片《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视频中,我们和黄一兵先生一起回顾了历史道路,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接着,王晓波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是必修课和常修课,同时各位党员同志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立场。

最后,周晓英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校长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有效的抓好全校教师的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明确自身的职责。她还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新时期“立德树人,求知成长”的教育核心价值观,她还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端正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具体工作,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党建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惠婵婵    摄影:杨淼淼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