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5月8日上午,人民路小学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庄彩华副书记进行了《牢记红船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就“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三方面以深邃的历史思考和凝练的理论表达,系统阐扬了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同时对“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历史内涵以及现实的意义,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其次,由庄彩华副书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给党员们赠送“四书”,并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用心写好读书笔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随后,所有党员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学习,让每一位党员更加明晰了,面对党史学习的热潮,我校党支部积极行动,已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线下学、主题演讲、心得撰写、榜样引领……党史学习内容和工作紧密联系,不仅获益匪浅,更加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庄彩华副书记就迎接区委教育工委本月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她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检查内容,就检查内容进行了学校各部门协作分工的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陈 洁  摄影:薛健  审核:王立成)

IMG_3903.JPG

IMG_3938.JPG

IMG_3928.JPG

IMG_4082.JPG

IMG_4126.JPG

IMG_3951.JPG

IMG_3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