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教师参加集团“学党史”专题报告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指示精神4月19日下午,人民路小学教师前往武进区实验小学,参加武进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会上,武进区委党校培训科科长张红晓老师就“远大的理想追求”、“真挚的人民情感”“坚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娓娓道来。一个个革命先贤可歌可泣的故事让与会老师们走进了那个时代,走进了历史,与先贤对话,得到了“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要践行为民宗旨,维护好群众利益”等启示。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重温了党的奋斗史,更坚定了信念。上党课,学党史,让全体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就是要坚守三尺讲台,就是要敢于担当。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定充满荆棘,人民路小学全体教师将会满怀信心,与党同行,用忠诚和实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