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318日上午,人民路小学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宣雯同志主持。

本次动员会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文翔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其次,由王晓波同志解读常州市创新发展大会、武进区创新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回顾奋斗历程,拥抱新的姿态,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坚持创新,勇于争先,时时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由蒋莹姣同志和朱怡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导读,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大革命时期的党史,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党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庄彩华副书记作动员发言。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精心组织推进,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她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明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动员会,促进人民路小学全体党员同志继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聚力前行,把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陆一凡  摄影:薛健  审核: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