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225日,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王立成副校长带领小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朱佳钰同志带领大家运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有计划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最后,刘红英副校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两会”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勇担时代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必须上下同心聚合力,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此次会议,人小全体党员教师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宣雯 摄影:薛健 审核:王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