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达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6月18日上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庄彩华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办事。她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发扬进取精神。其次,由王晓波同志解读常州两会精神,她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在“稳”的基础上力求“进”得更大一些,在“好”的基础上力求发展得更“快”一些。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决战脱贫在今朝”系列第一集“最后一块硬骨头”,深刻感受到在脱贫攻坚战中,党员使命在身,重任在肩。只有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才能在千锤百炼中经受住考验。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庄彩华同志作智慧引领,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具备“三力”。首先须有定力,定能生慧,不断修炼,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其次需要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最后要有约束力,严于律己,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在第一时间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自身工作方向作出及时调整准确修正。激励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做到真抓实干,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