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作风建设会

为贯彻落实北区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4月15日上午,武实小教育集团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作风建设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由刘红英副校长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王晓波副校长带领党员教师学习全区“当争一流再出发”动员大会、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精神。

 随后,於柯、陆一凡同志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前期云端自主学习的成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系列视频的观后感。全体党员教师再次重温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们在此次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点。

最后,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庄彩华同志向在座的党员们传达高新北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要树立政治意识、争先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为开学后全体师生的安全做好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人民路小学全体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得以提升巩固,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位党员教师定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