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民路小学党支部2019-2020党员冬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月2日,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2020年冬训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庄彩华同志向全体党员部署冬训工作,她就冬训的意义、内容、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由庄彩华同志和陈洁同志进行理论宣讲。首先,由庄彩华同志给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庄彩华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解析”、“ 国家治理的中国模式 ”、“中国的国家治理究竟有何特色 ”、“ 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 ”这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紧接着,陈洁同志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带领党员教师们进行了党史和中国史的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最后一个议程,是优秀党员评选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在庄严的氛围下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此次冬训活动会议,内容丰富,学习深入,让全体党员教师统一了认识,坚定了目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将以这次冬训活动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武进区人民路小学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