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启动仪式

人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学习上级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29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人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陈洁同志主持。

本次动员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会议伊始,人民路小学王晓波副校长传达了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报告,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接着,党支部委员陈洁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解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全体党员教师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活动方案。之后,陈洁同志庄重宣布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随后,四位党员教师代表分别为大家导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四章。之后,两位党员教师代表谈认识、许承诺,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赠书仪式。由北区第四指导组成员分别为党员教师们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最后,指导组组长钱科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人小党支部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视,接着提出五点意见:要紧扣主题主线;要突出重点对象;要发挥党支部作用;要突出分层分类;要力戒形式主义,对人民路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高站位的引领和指导。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人民路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将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成长谋幸福,为学校教育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武进区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