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六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614日下午,武进区人民路小学全体党员聚集在二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陈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陈洁同志组织党员观看了视频《张富清:英雄本色》,学习了老英雄的感人事迹,各位党员深切体会到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接着,党支部委员王立成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亮法治利剑 筑平安之基——江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实》《扫黑除恶工作知识手册》,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及中央、省、市两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同志讲话,他对党员教师提出真切的感谢并提出几点期盼: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做好榜样,关注好师生情绪。

本次活动,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思想,切实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