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先锋行动”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人民路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西报告厅参加了“扫黑除恶先锋行动”专题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学习并观看了扫黑除恶相关视频,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吴伟锋同志给全体党员做“扫黑除恶先锋行动”专题讲座。吴书记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打击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的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意识,明确责任,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为进一步加深各党员教师对扫黑除恶知识点的记忆,讲座结束后,随即组织党员教师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相关测试。经统计,全体党员教师总体成绩表现良好。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提升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表现及要素的辨识度,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