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五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5月16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委员王立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微党课。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教师对五四运动的精神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紧接着,王立成同志组织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相关文件、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同志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同志在武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能够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

最后,人小党支部书记吴伟锋给党员教师们作思想引领。他对党员教师提出了三个加强:加强奉献意识,加强服务意识,加强感恩意识。同时,他提出教师要争做一面旗帜,要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人。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增强党性意识,牢记五四历史。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教育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