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四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4月17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四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委员王立成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王立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布置了关于党员教师与校内两名教师进行谈心谈话的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并学习了视频《红色故事汇(江苏篇)——手提机枪的故事》,每一位党员全程认真观看了视频,从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党性观念。

最后,由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吴伟锋给全体党员教师作思想引领。他对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认清形势,要做好表率,要主动担当。同时,他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耕好自己的责任田,做一个胸怀大局,甘于奉献的发光体。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能够谨记党员宗旨,牢记革命历史,相信他们会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