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11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1128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举行了十一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立成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王立成同志组织大家共同欣赏了视频《中国一分钟·地方篇》,党员教师们一起感受祖国的山河魅力,领略地域特色与风土人情,感悟各地方改革开放发展经验。一分钟很短,在伟大的中国却能干这么多事;一分钟很长,正在腾飞的中国需要做出多大的努力,才能有今天快速发展的局面!

接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1022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新闻视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总结改革开放经验和启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破浪前行,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最后,王立成同志就“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一事对党员教师们再次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党员教师们能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走在队伍的前列,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永远在路上,相信全体党员教师都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进取,使人民路小学的教育教学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人民路小学供稿 撰稿:尹相慧 摄影:刘凌骏 审核: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