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频道

办一所向善向上、快乐成长的幸福学校!

1 5 1153
人小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员统一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10月31日下午,人民路小学举行了十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吴伟锋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十二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感鼓舞。

接着,王立成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登陆“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对学习提出了要求:要坚持学习签到,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日常教育教学实践。

最后,党支部吴伟锋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向各位党员教师们传达了区教育局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的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做好教师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能意识到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他们必将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修养师德,修炼师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